Nik W

我听见了风的颜色

WeChat | super-wrj

不仅有鱼肚白 还有夕阳投射出的万丈光芒🤗

其实现在每Po一张图 如果爬楼经历曲折的话 就想分享一下😄

今天看到外面天透得一B 就立即坐地铁出去了 在上海西站附近地铁上看远处 三件套 天边都一清二楚 我知道 今天绝不能错过……

先去了浦东XX酒店打算拍一波夕阳和晚霞 但是上去逛了半天也没找到出口……于是果断的连滚带爬😂来环球撸晚霞了 上去发现 两个旅游团死死得糊在窗户前🙄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我看到一只还算专业点的拍照者 “您好 请问可不可以让我架架子拍几张那? 谢谢你了” 很幸运 是个很有风度的绅士 给我让了位置 架架子 调参数 挡反光在两分钟之内完成 之后一声干脆的快门…… 看了看表 时间定格在18:45 和昨天一样的时间 一样的鱼肚白 只是多了夕阳投射出来的万丈霞光😌 拍完看了一下 放松的坐在地上慢慢拍了…… 😌

评论(35)

热度(212)